close

哈哈!笑死我勒!

你還敢說你不喜歡他?

笑死樂`有人虧你我已經去撞牆ㄌ((真ㄉ撞

我一直問你是不是喜歡他,你一下說喜歡一下說不喜歡

阿不就幸好人家不知道你這貨色也會喜歡他?!

跟我說是阿馨(我朋友)喜歡他我還有點信....

你?我覺ㄉ根本不配!誰會跟你那種做作.機車.會挖角過去你那裏ㄉ人當『好朋友』?!

你如果認為我是你ㄉ好朋友,那恭喜我...我成功ㄌ!

我根本不想要和你當朋友!那只是因為不要破壞我ㄉ形象!

不然你以為我會和你這破麻好喔!

我會醬才有鬼辣ˇ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qwe74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