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喔~my god ?!

今天早上....我看到我 favorite 偶像ㄉ新聞出現

想要去找找她ㄉ部洛格之類抖.....

找到後..

居然發現她ㄉ相簿((私人ㄉ唷?!

看著看著...

居然發現....她穿衣服露出肚子((一大片....

而且沒穿內衣((激凸喔!

I can't believe ~

她是我最愛的明星......

可是.....挨~

居然會有這樣ㄉ行為

我真ㄉ狠喜歡她,

but 她....真ㄉ讓我無法接受這種....

但是..

我不會放棄ㄉ

就算她...

真有這種嗜好....

婐..還是會.

繼續支持她~

但是原本燃燒ㄉ火

已經減少勒`

我從她開始拍某ㄍ影集時

就很喜歡她ㄌ

不管是本尊還是另外一ㄍ

我都超愛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qwe74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