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photo-000.jpg photo-000.jpg 在我的心中.身邊一直有一個陪伴我最要好的『朋友』

 

 

它真ㄉ對我很重要,

 

 

它是我最不能失去ㄉ小狗娃娃

 

 

它陪我過度很多很多的喜怒哀樂

 

 

但是

 

 

最重要的....

 

 

它也是在我最心愛的2隻寵物

 

 

來到我家...

 

 

到離開這世上

 

 

都一直陪伴我

 

 

所以它....

 

 

就像我ㄉ寵物

 

 

雖然它不會講話

 

 

也不會動.可是....

 

 

我相信它有感覺...

 

 

我也一直相信每隻娃娃都有生命.....

 

 

現在的它...

 

 

已經不再那嚜新

 

但並不代表

 

它不再是我最愛的寶貝

 

 

它也是我朋友的『朋友』

 

在學校時....

 

我有時候也會帶它去

 

 

我ㄉ朋友都認識它-小金

 

也知道它對我有多重要

 

 

那這在看文章ㄉ你......是不是也有一ㄍ最要好ㄉ『朋友』呢?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qwe74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