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今天下午學校有每月慶生活動壓~
可是ㄚ我悶班遲到哩~【ㄏㄏ老棟ㄚ!!記憶不好喔!!去吃藥辣ˇ】
到ㄌ體育館真ㄉ很....【比別班晚就算ㄌ!有人連生日幾月都不知!!】
再來ㄋㄟ~是感恩節抽獎~本班咧?【超...ㄉ好不好!!中獎居然是鼻屎之后】
接著是..........看圖猜成語【不好玩....好戲在後頭】
是ㄉ~從慶生會到現在有人一直拉我ㄉ鞋帶【名單等等公布】
另外阿~有人後來一直求我可不可以拉一下我ㄉ鞋帶~【名單在後頭】
好!!公佈!!

 名字/項目  時間 招   心得
 1.程桓奕  一開始就拉鞋帶  先拉玩快  不相上下!開玩笑我誰ㄚ!不打聽~我短距離移動速度很快ㄉ!
 2.林昆毅  看程桓奕拉就想拉  偷偷摸摸  想拉又不拉~怪怪ㄉ人~
 3.蘇柏翰  看程桓奕拉就拉  趁人之危&緊拉不放 你也拉太久ㄌ芭?? 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qwe74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