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給某某:
對我而言.....就算只是ㄍ同學,還是不能把別人ㄉ秘密說出去阿!
你為啥要告訴別人呢?
還有位啥你會知道呢?
我明明只告訴我最好的朋友阿!!
雖然我不想讓你知道......但是你也不要很明白的跟我說ㄚ!

給某女:
對我而言......只要我把我ㄉ秘密跟你說..你就是我的好朋友!!
可是你為啥要直接問"他"呢??
我覺得真ㄉ很討厭ㄟ!
如果我直接問你ㄉ"他"你會有啥feel??


給某男:
對我而言......雖然是同學...但是你很奇怪
如果我生氣你覺得我會跟你說ㄇ?
無聊就算ㄌ...還跟我友亂說!!
如果我真的生氣ㄌ~
我不會理你
我也不會拿回我ㄅ東西
其實你悶拿我東西
我也沒差!!
我的東西如果我覺ㄉ沒差
就算我家ㄉ人再怎嚜問...
我還是說又不會怎樣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qwe74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